close

早上陪老爸門診

上捷運

對面的老婆婆小小聲

對身旁剛上車的小女孩說

:『會到 × × 嗎?』

(太小聲聽不到)

小女孩點頭說:『會!』

『妳要到哪一站?』

『× × ~』

只見小女孩一對大眼上的彎眉

忽地糾結在一起

茫然的眼神落在她右側

車廂的捷運路線圖上

許久

她問身旁另一位女生

:『府中站在哪裡?』

女生指了圖上一處

小女孩剎那間

如撥開烏雲見天光

『ㄛ~』

綻露天真笑容

回過頭對老婆婆說

:『妳要到台北車站下車換板南線。』

老婆婆笑著點點頭

這下我及附近豎著耳的人也懂了

身旁一位大嬸

一個起身蹲在老婆婆跟前說

:『台北車站換車要走很遠,

妳可以在台電大樓下換車到西門

再換板南線~』

老婆婆微笑著點點頭

無置可否

大嬸說

:『我要到西門,我會帶妳走~』

小女孩急著說

:『我要去台北車站,我會帶妳走~』

老婆婆微笑著點點頭說

:『我知道~』

看著老婆婆篤定的神色

這條路線應該不是她的第一次

只不過是想確認

坐對了車嗎~

其實如果老婆婆是從新店上車

是可以坐新店客運930線

一趟車一段票15元

終點站就是板橋府中站

我這時就別再攪局啦~

 台北捷運轉車有愛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捷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呆土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