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肖想走走兼賞

陽明大屯山頂秋芒

盛況最後一眼

自108遊園公車

落足二子坪停車場

狂風夾著雨絲

濃得化不開的山嵐

就知來晚

我倆頂著風瞇著眼

漫步蹣跚往上

海拔1092公尺的大屯峰頂

今日只有我倆

與前幾日的追芒大砲陣列

真是不可同日而語

別說人去樓空

連鳥兒都隱藏匿跡

只有飛航助行台的狗狗

說:還有我!還有我~

雲霧瀰漫

眼前的層層山巒 綿延河川 都會建築

就如此消失無蹤

這老天真是神奇ㄚ

今日這兒估計只有10℃

我倆享受靜謐的孤寂

和初冬的酷寒

這個迎接東北季風的最高點

四季的變化真是大ㄚ

大屯煙雨大屯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呆土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